gbxfish

11维生物的游戏之 黄金劳力士命洋


简介


    噢,等一下。狗漫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。只是先告一段落,“我”又创造了一个宇宙。

    灵感来源于几兆亿年前,甚至更久的一个梗。

    又多了一个棱镜变得动态。希望这个棱镜能带给“我”一些乐趣。

    这个宇宙,就叫作3号宇宙。


第一章:3号宇宙的规则


    这个宇宙中还遵守“器术”的规则。“器术”说白了就是

种“魔法”。

    宇宙诞生20亿年后,在3个星球上分别出现了生命,而相同的是,出现了人类,且人类已发展文明。

    “器术”分无数种,炼器术,必需有对应的东西才能使出实力。

    比如甲修行“刀器术”,那么甲必需有刀才能发挥“刀器术”的力量。而那3个星球上都分别出现了一个器术大神,他们分别是:修炼“鞋器术”的红色豆豆鞋宇将军;修行“鞋器术”的黄金切尔西蓝色妖姬;学习“球器术”的鸡你太美蔡坤坤。

    蔡坤坤曾说:“鸡你实在是太美!”

    蓝色妖姬说过:“英雄可以受委屈,但你不能踩我的切尔西。

    宇将军曾说过:“都多余了,爱谁谁!”

    而这次的主角是宇宙产生46亿年后的地球人——猿命洋。


第二章:猿命洋的梦想


    因为最初的3个星球科学研究太少,主要研究器术,所以他们的文明程度只有1.125级。而地球文明有1.1级。且3颗星球有了联系。

    在猿命洋小的时候,一次历史课,老师说:“‘若给蓝色妖姬一双切尔西,他能超越光速’;‘麦克阿瑟说,当他看到宇将军穿着红色豆豆鞋时,他就知道,他败了’。”

    于是猿命洋开始对器术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。

一天,老师问命洋:“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“打败蓝色妖姬!”


第三章:命洋从全市走向全国


    命洋15岁时,他进入了器术学校学习手表器术。但命洋的器术级别低,只能增强力量和防御。

    到命洋成年时,他参加了市级器术大赛。

    第一场淘汰赛是100人在一个1km²的森林中混战,每人会有一个摄像头实时将战况公开。每100人分一组,共一千人。

    命洋在森林闲走时,遇到了他的第一个对手——韩自兴。

    韩自兴是一个身材肥胖的女人,而她的“器”居然是牙!她修行牙器术,更重要的是她居然非法猎杀国家保护动物呀!

    命洋说:“你好意思吗?你现在投降,弃权!不然我去公安局告你非法猎杀国家保护动物!”

    然后,韩自兴就弃权了。

    之后,命洋遇到了蔡坤坤的小白子——赵只因。他居然用鸡骨灰做的粉笔作为“器”,称为纪哥粉笔。

    赵口因将粉笔分身为无数个粉笔,像机关枪一样射向命洋。而命洋大骂一声国粹就开跑。

    因赵只因是持续的不间断的远程攻击,让命洋没法攻击他。

    命洋明白:只有将器术的力量溢出身体,形成能量球,才能攻击到赵只因。问题是,命洋不会呀!

    命洋试了半天,也没成功施放出能量。命洋一看这招不行,就用一块石头作掩体,跑到赵只因脚下,将石头投向赵只因,给只因砸得鼻青脸肿。

    赵只因恼羞成怒,造出了一个超大粉笔,准备砸死命洋。命洋只好“挖三填一”,别问

何能“挖三填一”,问就是“3号宇宙的物理规则”。

    这一招激起了大量的粉未。是现成的“烟雾弹”。

    命洋凭着赵只因视野盲区太大的缺势,偷偷给了赵只因一拳。在赵只因僵持时,给了赵只因一套组合拳,赢了比赛。

    这场战斗结束后,100人只余下了11人,十分钟后,剩下十人。命洋成功晋级。


第四章:命洋晋级25强


    淘汰赛结束一周后,命洋参加了晋级赛。晋级赛每人战斗2次,剩下25人。100人才用两两对决的方式战斗。

    命洋的第一场比赛是与一个“器”是马桶刷的人战斗。而马桶刷上都是屎尿混合物。

    命洋的对手实力不强,但屎尿混合物的buff加强太厉害了!

    10min后,命洋即将失败时,他决定不要脸了,便冲向了屎尿混合物。30秒结束了战斗,只是命洋嘴中有一股怪味。

    而命洋的第二个对手的“器”是打火机。

    对手施放出了巨大的、超热的火焰。命洋刚靠近,头发就升华了。

    就在命洋无计可施时,裁判大喊:“命洋对手因伤害裁判犯规。”

    原来火焰不小心把裁判的头发烧成了一个美丽的型状。

    于是,命洋成功晋级了全市前二十强。而全市前二十五名就可以参加全国大赛了。


第五章:决赛


    决赛是25个人的大混战,战斗至只剩最后一人。

    命洋一看这25个人,个个都十分牛。便开始苟了起来。直至赛场只剩三个人。

    本来命洋完全没有与另外2人一战的实力,但另外2人经过好几轮战斗,体力大减。于是,命洋有了一战之力。

    另外2人的“器”分别是自己的胳膊和一把剑。并且,他们3人展开了近身肉搏战。

    以剑为器的人用剑砍向命洋。而命洋反应迅速,用脚踢了一下拿剑的那只手,使剑的方向产生偏移。于是,剑砍断了以手为器的人的手。

    没了器的那个人遗憾出局。剩下的,就是命洋与以剑为器的人1对1了。

    命洋说:“来决斗吧!”“决斗可是指一击定胜败的战斗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用出自己最强的招式。”命洋回答到。

    “以你的实力,我不需要!”

    命洋大喊一声:“法天象地(招式名)!”只见命洋身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化形。化形挥拳向命洋的对手。

    而对手喊出他的招式名:“宇宙超级无敌yyds牛马赛克的‘平A'。”

    一拳一剑碰撞在一起,碰撞的余波激起大量烟雾。

    一段时间后,命洋的力量明显处于下峰。命洋知道,这样下去命洋必败。

    而命洋居然准备用法天象地化形的巨大体重压倒对手。

    于是,命洋让化形向其对手倒下。其对手瞬间显得十分吃力去支撑自己不被化形压倒。

    突然,命洋的对手放弃抵抗,冲向命洋,一刀砍倒命洋。同时化形压在其对手身上,压倒了命洋对手。

    这场战斗以两人平局结束。


第六章:命洋为全国大赛做准备


    而命洋在全市大赛中进了前25强。所以,明年命洋就可以参加全国大赛了。

    一位器术高超的当数学老师的老人看中了命洋的天赋。在与命洋交谈后,收命洋为徒弟。  

评论